导航 取消
骑车把脸摔钟了,一个多月了、还有个小包、
赵晓轩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镇平县安字营镇卫生院 擅长:小儿肺炎,脑炎,心肌炎,肾炎,皮炎湿疹,麻疹,水痘,手足口病,腹泻病

骑车把脸摔钟了,一个多月了、还有个小包、轻轻拍打会痛、使劲摸就不痛、为什么啊、

你好,不必担心,考虑是恢复期间的应急反应,应该避免生冷辛辣等不良刺激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怕是骨头伤到了、拍打的时候震动了骨头才会痛、

那最好X线或者核磁共振检查

我打了彩超 结果是(右侧面颊部包块处探查;皮下探及范围约1.3*2.9cm囊实性团块、边界不清、形态不规则。其内液性暗区约1.5*0.6cm、液体欠清亮、CDFI;内未见明显血流信号)

可以配合热敷,涂擦红花油,喷云南白药喷剂,会逐渐恢复的.

我用的是硫酸镁、你看那彩超结果严重么、需不需要再做什么检查

不严重的,可逐渐恢复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