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把脸摔钟了,一个多月了、还有个小包、轻轻拍打会痛、使劲摸就不痛、为什么啊、
你好,不必担心,考虑是恢复期间的应急反应,应该避免生冷辛辣等不良刺激的
我怕是骨头伤到了、拍打的时候震动了骨头才会痛、
那最好X线或者核磁共振检查
我打了彩超 结果是(右侧面颊部包块处探查;皮下探及范围约1.3*2.9cm囊实性团块、边界不清、形态不规则。其内液性暗区约1.5*0.6cm、液体欠清亮、CDFI;内未见明显血流信号)
可以配合热敷,涂擦红花油,喷云南白药喷剂,会逐渐恢复的.
我用的是硫酸镁、你看那彩超结果严重么、需不需要再做什么检查
不严重的,可逐渐恢复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