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来,月经不调,经期推迟十天左右 ,以前很规律,只有近半年出现不调症状
你好,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内分泌失调、过于劳累、情绪波动、周围环境改变等。建议你可以检查一下激素六项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