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前期服药对孩子有没有影响
史秀磊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本人毕业于河北医大,从事临床工作10年,对患者认真负责,宗旨是为人民服务。

上个月查出有支原体,医生开了阿奇霉素,挂水挂了5天,同时吃了盐酸莫西沙星片,一天一片,吃了9片,还用了聚甲酚磺醛栓用了6天。前几天查出怀孕了,药都是5月31号开始吃和用的,5五份月经是16号来的,30号有过一次同房,应该就是这一次怀的,听说受精卵要在7——11天才着床,我想知道,这些药对宝宝会不会产生影响,能不能要。

药物有可能影响胚胎发育,但也不是绝对的,和所用的量及胎儿对药物的耐受性有关。但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如果要保留胎儿,可及时去正规医院做好孕产期保健,严密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