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出生20天,这几天老是吐奶,然后吃到一半会
刘业生主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黑龙江省铁力市桃山局职工医院 擅长:擅长全科医疗。对于常见病多发病有有很好的治疗建议和方案的。同时也对于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有独到的见解。平时擅长用一些简单的办法治疗疾病的。患者花很少的钱就可以把疾病治疗好。

出生20天,这几天老是吐奶,然后吃到一半会哭,要喂好几次才会睡着。每吃一点就不吃,然后闹,竖起来拍完又要吃,如此反复。这是什么情况。。。

这个情况还是你的宝宝吸入的空气过多的原因。注意全面的检查看。然后在积极的对症治疗。再就是注意配合正确的哺乳姿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