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蛀牙一定要杀神经吗
余波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眶及肿瘤组 温州医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擅长:眼科相关疾病,尤其是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散光),白内障,青光眼,眼眶,视神经病变。

以前的一颗蛀牙已经没什么痛了 旁边那颗又出来一个洞 在牙齿侧面不是很大大概四分之一左右 用舌头顶到的时候有点刺痛 东西咬进去也有点痛 不过不会自己无故痛了需要杀神经吗 我才十七岁 超怕牙痛了上次杀神经已经有阴影了 看到钻头就怕

你好,牙痛就是由于局部龋齿、感染等刺激神经引起的,治疗方法有二,一是控制感染,如果能够控制好,没有问题,但是如果洞太大了,是不好控制的,因为刺激物很容易刺激引起牙痛。另一种方法就是把支配这颗牙的神经切断,这是根治性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