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个朋友的朋友无套*一次,之后一个月不到胸口出现红疹,按之退色,大一点有浓,好了以后有色素沉着,反复出现。也出现过三天低烧,咽痛、头痛,四肢酸痛,无淋巴肿大。查了血常规,超敏C高达139,医生说血液里有病毒、打了抗生素就好了。前3周和女朋友*,现在她也出现低烧2天,咽痛,四肢酸痛,咳嗽。请医生鉴定下是否患了艾滋
现在的情况都是细菌感染造成的,可以做血培养看看。
不是艾滋吗?
不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