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得的嗜酸性粒细胞增多综合症,治疗了大半年,激素也吃了大半年,期间查了很多检查,不是白血病,但是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现在我想要一个小孩,但是又害怕这是个不好的病,不知道会不会遗传,很着急希望哪位医生能帮我详细的解说一下。
这种疾病属于一种预后比较好的血液系统疾病,有可能和病毒感染有关的,一般不会影响到宝宝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