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嗜酸性肉芽肿性血管炎
我以前得过嗜酸性粒细胞增多综合症现在可以生
牛新林
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永吉县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呼吸系统急性支气管炎、肺炎等,消化系统腹泻及肠道疾病诊断治疗。特别对儿科皮肤疾病有独到的治疗办法。
我以前得过嗜酸性粒细胞增多综合症 现在可以生小孩吗
嗜酸性粒细胞增多综合症多数以过敏性体质为主,如果排除血液病,是没有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2013年得过嗜酸性粒细胞增多
(1次对话)
问
2013年得的嗜酸性粒细胞增多
(1次对话)
问
我以前得过卵巢颗粒细胞瘤,化疗
(1次对话)
问
我女朋友以前做过人流,以后还可
(1次对话)
问
事情是这样的,我以前得过非淋,
(25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嗜酸性肉芽肿性血管炎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