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患有神经性耳鸣,发病近一个月,去了几个医
舒宁宁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 擅长:神擅长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脑出血,脑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

我患有神经性耳鸣,发病近一个月,去了几个医院,吃了几种药都没有效果,现在工作存在噪音但是不大,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法帮我解决

你的情况最好配合法舒地尔同时做做高压氧舱进行治疗的,适度的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