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明原因腹痛,三次发病,去医挂什么科?
许贤茂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肺部等疾病

患者是女性,今年45岁,去年10 月份首次发病,今年三月份发病一次,不明原因的腹痛显著,全身疼痛乏力,之前在郴州中心医院挂过肝胆科,但是未查出病因。九月份又发病一次,现在马上得去医院治疗。但是去医院还是不知道挂什么科?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可以挂消化科。 意见建议:还是要通过到消化科检查,检查出来后再来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去过三甲医院,找过所有科室的专家会诊,没查出病因

不排除肠易激综合征。因为肠易激综合征是靠检查检查不出来的。

这个病具体有哪些症状呀

腹痛腹泻,肠胃不适等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