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梅毒1:32能治好吗?一出生就送新生儿科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新生儿梅毒1:32,这是梅毒感染,建议你需要考虑及时去医院就诊,积极的予青霉素治疗的。
刚出生就进新生儿科住院了、医生让做长骨X线和腹部B超、我们只同意做腹部B超了没做x线据说做长骨X线有辐射。新生儿科现让孩子住院14天治疗。
可以做磁共振。
磁共振是什么
长骨X线不做可以吗?
做磁共振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