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有个蛀牙要拔,请问贵医院口腔科怎么样,以
牛新林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永吉县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呼吸系统急性支气管炎、肺炎等,消化系统腹泻及肠道疾病诊断治疗。特别对儿科皮肤疾病有独到的治疗办法。

我有个蛀牙要拔,请问贵医院口腔科怎么样,以前一颗牙在*拔的,流太多血,疼得要死,很害怕拔牙。还有昨天牙还很痛,买了药吃了,今天不是很痛了,可以拔吗今天?谢谢!

现在的医院拔牙,都是进口的麻药,疼痛是不明显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