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蛀牙要拔,请问贵医院口腔科怎么样,以前一颗牙在*拔的,流太多血,疼得要死,很害怕拔牙。还有昨天牙还很痛,买了药吃了,今天不是很痛了,可以拔吗今天?谢谢!
现在的医院拔牙,都是进口的麻药,疼痛是不明显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