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屁股里面长了个疙瘩 有指甲盖那么大 是四天前长得 当时还很小我就没在意 又过了一天我发现大了 摸起来软软的像是有水 摸着才会疼 我就赶忙贴了拔毒膏 其实我也不确定是不是毒疙瘩 贴了两天拔毒膏 第二天贴拔毒膏的下午挺疼的 觉得长疙瘩那边的的屁股也肿了 然后晚上我吃了姐姐从药店买的逼毒的西药然后下楼透气发现更疼了 走起来和坐是最疼的 再后来躺床上睡觉的时候觉得没有那么疼了 上厕所一看 原来是烂了 流的红水 我用碘氟抹了抹 然后我摸着 那个疙瘩周围的肉还是硬硬的 我就又贴上了拔毒膏 然后又吃了一顿那个西药 请问天亮的时候我还需要去医院切除那个硬的吗 那个硬的是不是剩余的还没出来的毒
你说的情况应该是疖子的可能性比较大,属于炎症性的疾病,一般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比较常见。建议你外用碘伏消毒,配合口服罗红霉素片、穿王消炎片治疗,效果不错,注意休息,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现在的情况不需要手术切除,可以先口服消炎药和外用消毒治疗,如果不缓解建议去医院诊治。
谢谢医生 那个硬硬的地方就不管了是吗 还有 拔毒膏我还用不用再贴呢
外用碘伏消毒就可以了,拔毒膏不需要在使用了,如果不缓解建议及时就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