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口周从1月份就经常起一些小红点,起初过几天会自行消失,后来慢慢的眼皮上下也出现了几粒(不多),看了中医吃了6副中药虽然减轻了些,可是从昨天又严重了,药膏也抹过就是好的几天就反复了,请问大夫我该怎么办?
你好.这种情况多见于皮肤过敏引起的.可以口服赛庚啶、甲氰咪胍和维生素C.外用炉甘石洗剂或赛庚啶软膏治疗.不要吃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保持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