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年一年吃了好几次避孕药了,对身体会有哪些伤害哪?我很担心!
病情分析: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吃比较好对你的内分泌不是很好
以后对怀孕和小孩有影响吗?
我考虑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