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生出来眼睛一哭流的眼泪是黄水,后面慢慢好了发现她眼睛有点斗鸡眼,现在三个多月了,眼睛很仔细看一样东西就很明显,不盯着看稍微好点,好像小时候还没那么明显的,在网上查了很多说长大就会好的,不知道会不会好呢?我很担心啊!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分析;一般是睡着年龄慢慢会好的,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