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儿子生出来双脚就内翻,之前给一个骨科的医生看过,说先按摩,六个月之后再看情况,现在三个月,感觉效果不大,该怎么办呢?是什么原因产生的内翻?
你好孩子的情况应该是属于发育方面的问题建议还是进行按摩的帮助目前别的方法没有大一些在具体看看
有必有做手术吗
就是手术现在也是不可以的
为什么?要什么时候合适
穿矫正鞋可以吗?这情况可以矫正过来吗?
还是大一些比较好的
鞋子也不可以穿吗
鞋子也不可以穿吗
可以穿的但是起不到治疗的效果
那怎么办
没有方法了吗
按摩帮助吧
我看网上有矫正鞋,也很多人买
那卖家是一位矫正师,她说每天穿那矫正鞋20多个小时以上,最好23个小时,每天按摩四次。我觉得一天到晚都穿那鞋子,而且鞋子中间用一条棍子固定了,这样对孩子的脚发育也不好啊!
作用应该不是很大的
对宝宝的脚也不好吧,老固定住
应该是不太好的
我家宝宝生出来那会很红润,现在感觉有点黑,我和他爸爸都不会黑,这个是什么缘故呢
现在还是比较小变化很大的
我宝宝手背上,脚背上有青色的斑块,这个是什么
那些都是一些胎记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