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老是往后延,这次快两个月了,喝了二十副中药了还没来,怎么办,需要换大夫吗
你好,你说的情况多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建议服用黄体酮等药物适当调理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