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10月21日早上在贵医院隆的鼻,昨天开始鼻尖红出来了,今天更红,而且一碰就很痛,是不是里面发炎了,当初我就是在爱美尔隆的鼻,已经过了5年了,后来就是很红很痛,所以到你们的医院做二次隆鼻,现在还不到两年时间怎么又重蹈覆辙了呢?
如果你想要永久性的,最好是去比较大型的医院的整形科进行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