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是9月9号在贵医院照B超的患者,报
郝华东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炎症、消化道溃疡、儿科等常见病。

医生您好,我是9月9号在贵医院照B超的患者,报告显示说左卵巢长了个畸胎瘤,请问我切除后对生育有影响么,对以后孩子的健康有影响么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是有崎胎瘤的情况,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先天性发育导致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现在的情况做手术治疗后对于生育是会有一定的影响性的,对于以后孩子的质量影响性是不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