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胸部左侧里面长了一粒东西,用手一摸就摸到,可是就是不会痛这样有问题吗?
病情分析:有问题的,建议做个超声看看,排除恶性肿瘤可能,大部分可能是纤维瘤或脂肪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