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摸到手背里面有一粒小东西,还会移动,但是不痛不痒,怎么回事?严重吗?
病情分析:建议您应该及时去医院皮肤科就诊检查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考虑服用维生素C和扑尔敏片等药物治疗,这个缓解症状是很快的,但是反复发作应该检查过敏源,服用中药调理。
会不会是因为前段时间输液引起的,因为我血管不好找,会是这个原因吗?我朋友都说这个正常,没什么,是不是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