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没来例假,去医院做子宫内膜彩超7月24做的子宫内膜厚度是8cm,医生说让他自己长到1213cm自己来例假,结果后来7月30去做B超子宫内膜只有6.7cm了,怎么会这样,配了点黄桐体和鲜益母草
根据你的情况是可以喝些汤药调理一下的,还有什么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