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出有冠心病,想去大医院看看不知道挂什么科,这种病严重不
需要挂心内科,冠心病是随着年龄增大(动脉硬化)都可能出现的,要看症状的表现,老年人的常见病,多发病,进展的快的会严重
心内科,那检查会不会很贵
一般性的检查不会的,况且通过你的描述没有严重的症状,别担心的。也需要结合来人的平时生活状况来分析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