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例假一直不停,想去你们医院看看,请问明天早上很早可以检查吗?
根据您的情况,考虑还是做个彩超或阴超确诊一下就好;然后对症治疗即可
我做了白细胞计数3.8淋巴细胞百分比52.3中性粒细胞百分比42.8
你好,月经过多或持续时间过长.常见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殖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如果检查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要考虑功能性子宫出血.可吃些宫血宁胶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