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做过检查,病毒携带者,肝功能正常,说不用吃药。一直以来身体消瘦,昨天去医院检查消瘦的原因,医生说小三阳要吃药,拿了一大堆药,我问他怎么样严不严重什么都不说,就吃药行了,说吃了一个星期后再去找他,我想问我平时要注意什么,我是个心态很好的人,我想知道我怎么了,严重不,要怎样配合治疗?谢谢了!
所谓乙肝“小三阳”是指在乙肝的“两对半”检查的五项指标中,表面抗原(HBsAg),E抗体(HBeAb)和核心抗体(HBcAb)检测均是阳性.凡出现“小三阳”,均提示急性或慢性乙型肝炎,体内病毒复制,为乙型肝炎病毒复制状态.小三阳通常是由“大三阳”转变而来,是人体针对E抗原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免疫力.只要肝功正常,HBVDNA不超标就可不治疗,但需要定期复查.
你好
你好
我这里有肝功能七项 和两对半的数据,请你帮忙看看谢谢
能发照片给你吗?
你好;建议你可以上传的,祝您健康
能看清吗?
两对半
你好;按你的检查结果问题不大的,祝您健康
血常规
甲亢
这些药我要吃很多,都不敢吃
你好,请问能给我解答一下吗?
请问在吗?
您好,乙肝,有炎症感染时可口服阿莫西林胶囊消炎的,要同时注意乙肝的情况,必要时加护肝药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