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年去做乙肝常规检查的时候知道现在是大三
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今年去做乙肝常规检查的时候知道现在是大三阳,病毒数医生说很高,但是肝功能正常,肝脏B超显示肝脏很健康。但是还是有些紧张,看了好几个医生,得到三种说法: 1、一个医生说现在是免疫耐受期,不用吃药,吃了不但没效果,反而加重肝脏负担; 2、另一个医生说参加了最新的医疗系统会议,病毒数高的就算肝脏良好,肝功能良好也要吃药,还要给我开一大堆检查,什么血液检查、肝穿……说的我挺担心; 3、还有一个医生比较犹豫,说吃也可以,不吃也可以…… 我现在很迷惑,不知道要不要吃,平常就吃一个老医生给我说的黄芪、甘草、党参、枸杞泡水喝,说保肝护肝。现将我的检查化验单贴出,请各位专家帮我看看,我这个情况严重不严重?到底要不要吃药治疗。谢谢医生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