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我肛门这情况已经两个月了,有浓流出,
赵强德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肿瘤

标题:我肛门这情况已经两个月了,有浓流出,用皮炎 男,28岁。我肛门这情况已经两个月了,有浓流出,用皮炎平都没效果,请问这是什么问题,用什么治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不排除肛周炎的可能,你可以用高锰酸钾坐浴,外用左氧氟沙星软膏看下。

点击查看5次对话

看到图吗?

这个属于肛周炎的

要用什么药好呢?

用高锰酸钾坐浴,外用左氧氟沙星软膏看下。

好,难痊愈吗?

不难治愈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