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我肛门这情况已经两个月了,有浓流出,用皮炎 男,28岁。我肛门这情况已经两个月了,有浓流出,用皮炎平都没效果,请问这是什么问题,用什么治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不排除肛周炎的可能,你可以用高锰酸钾坐浴,外用左氧氟沙星软膏看下。
看到图吗?
这个属于肛周炎的
要用什么药好呢?
用高锰酸钾坐浴,外用左氧氟沙星软膏看下。
好,难痊愈吗?
不难治愈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