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4 岁 左大腿粉碎性骨折 有大腿骨折 做了受伤 一个月了 现在在家养 本人贫血 在家应注意什么?会肌肉萎缩或错位吗?
你好,根据描述,骨折保养方面,饮食上多补充胶原蛋白,如猪蹄汤。平时避免下肢主被动剧烈活动,可以做静力等长运动。如果没有主要神经损伤,1个月的时间不会出现明显肌肉萎缩的。至于错位情况要定期复查X片观察情况。
手术14天爸妈帮我做伸屈运动 了 现在可以翻身了吗?
只要不影响骨折部位,就是你说的错位情况,可以做翻身动作。
现在双腿都能抬起来一点 能挪动了 手术15天的时候怕的片子医生说很好 现在一个月个也没拍片 我要什么时候再去拍片啊?
这个不好说,一般骨折要1月左右复查。具体要根据你主治医生的医嘱来。因为只有他是最了解你的骨折情况的。
我大腿上有个硬的东西 摸着硬 是怎么会事啊?大夫有没有错位和肌肉萎缩的可能?
这个具体要看那个东西的性质了,建议做X片检查。硬的东西部太考虑肌肉情况。
腿能抬起来一点 能挪动了 还有可能是错位吗?大夫
错位与否的标准是复查X片,那个直接就能定。不是靠着感觉或者症状来看的。
哦 我现在可以锻炼吗?应该怎么锻炼
关于主动锻炼问题,建议先复查X片以后再定。要根据你骨折部位恢复情况来定。
如果错位了 怎么办啊?还能手术吗?
这个都是未知数,错位的程度,位置、周围影响的神经血管的情况,这个都要考虑的,判断是否手术要综合好多因素在里边。最后再权衡利弊,才能做出最后决定的。
现在手术一个多月了 腿只能弯曲20度怎么会事啊?锻炼可以恢复吗?
感觉你现在应该主要观察骨折恢复情况,而功能锻炼是后期的问题,现在应该还涉及不到的。
不活动肌肉会萎缩吗?医生说肌肉萎缩就麻烦了
会。不过单纯废用性肌萎缩1个月是不会出现的。
可以过夫妻生活吗?
只要不影响骨折就可以的。
骨头错位有什么表现啊? 不拍片能判断出来吗?谢谢了
不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