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是个跳街舞青年。膝盖跌仲了好几次。然后敷药好了。不过现在有时候我一伸直腿然后突起一点膝盖就会响一声。有时候这样但不会响。只是间隔的想。不痛什么事都没有。持续几月了。请问是什么问题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应该是膝部的韧带劳损所致。韧带的劳损性痉挛,导致骨头与骨头之间的距离变窄,所以会出现你的这个症状。建议你及时到当地中医院的针灸科,进行中医针灸、物理疗法等治疗,坚持一段时间,效果当会显著。
请问如果不治疗会有什么后患。?或者说迟了治疗。这个症状问题不大吧?
不治疗会导致慢性的膝关节炎,到时候就不容易彻底治愈了,所以还是建议你及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