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长青春痘已经快一年了,现在基本上不出了,可是我的脸部下面离下巴比较近的地方,还是有一小片红疙瘩,就是下不去,有的时候还很痒,医生让我吃西咪替丁,还有甲硝挫片,请问医生我还怎样治疗,我现在外用的是济生堂的疤痕膏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座疮,根本原因是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引起,另外辛辣食物刺激,油性皮肤也是可以引起的 意见建议:治疗建议口服西咪替丁,甲硝唑,外用维胺酯维E软膏平时使用硫磺皂清洁面部,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注意个人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