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我上课时总觉得好累,想睡觉,而且偶尔
贾东坤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温州中山医院 擅长: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为什么我上课时总觉得好累,想睡觉,而且偶尔还感觉到头晕,怎么办?吃什么药好呢?

病情分析:。上课疲劳,犯困,打瞌睡主要是脑力劳动消耗大,过度劳累或者睡眠质量低下,或营养不良引起的。 意见建议:综上所述,首先保证每天至少7–8小时睡眠。其次,注意劳逸结合,不要持久性学习。最后,加强补充个人营养。祝福你永远健康!

要吃什么药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