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 不吃药就不来月经 一直是多囊卵巢 现在喝中药可以慢慢治疗好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可以服用中药慢慢调理治疗的。坚持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少食辛辣生冷食物。保持心情舒畅。
你好 医生
可是现在一个半还没来月经怎么办
喝了一个星期中药还没来月经的 建议伴随吃点什么要吗?激素验出来说睾酮高是导致来不到月经吗?怎么办好吗?我该怎样降低睾酮呢
可以服用黄体酮治疗。
吃过好多次了 吃了才来 不吃又不来月经的
吃了黄体酮就来月经 不吃又不来 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应该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
要怎么调理吗?我现在喝了一个星期中药还没来月经 已经差不多两个月没来月经了
可以服用黄体酮治疗。
除了西药黄体酮治疗 中药有什么能治疗的吗
医生还在吗
这个需要当面咨询中医
有什么可以调理睾酮降低吗
黄体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