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不调不吃药就不来月经一直是多囊卵巢现在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月经不调 不吃药就不来月经 一直是多囊卵巢 现在喝中药可以慢慢治疗好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可以服用中药慢慢调理治疗的。坚持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少食辛辣生冷食物。保持心情舒畅。

点击查看6次对话

你好 医生

可是现在一个半还没来月经怎么办

喝了一个星期中药还没来月经的 建议伴随吃点什么要吗?激素验出来说睾酮高是导致来不到月经吗?怎么办好吗?我该怎样降低睾酮呢

可以服用黄体酮治疗。

吃过好多次了 吃了才来 不吃又不来月经的

吃了黄体酮就来月经 不吃又不来 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应该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

要怎么调理吗?我现在喝了一个星期中药还没来月经 已经差不多两个月没来月经了

可以服用黄体酮治疗。

除了西药黄体酮治疗 中药有什么能治疗的吗

医生还在吗

这个需要当面咨询中医

有什么可以调理睾酮降低吗

黄体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