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婆八十了,最近老是有点拉肚子,还是很急的那种?做手脚不赢,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东西可以治疗吗
病情分析:老年人最怕拉肚子,容易出现电解质紊乱,很危险的,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别忘了做个头颅CT。
她有糖尿病,是不是这个引起的?而且有点不忌口
什么是电解质序乱??会脑中风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