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外婆八十了,最近老是有点拉肚子,还是很急
高晓奇主治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河北省荣军医院 擅长:擅长酒依赖、精神分裂症、抑郁症、躁狂症、神经症等各种精神疾病。

我外婆八十了,最近老是有点拉肚子,还是很急的那种?做手脚不赢,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东西可以治疗吗

病情分析:老年人最怕拉肚子,容易出现电解质紊乱,很危险的,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别忘了做个头颅CT。

她有糖尿病,是不是这个引起的?而且有点不忌口

什么是电解质序乱??会脑中风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