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怀孕48天了,如果去医院做B超那,能检查出来,胎心和胎牙吗?
病情分析:如果月经周期正常,胎儿发育正常,是可以看出胎心及胎芽的,一般42天以后就可以看出啦!
我月经 都是在大概都在32 天 那能检查出来吗
因该是可以的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