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现在怀孕48天了,如果去医院做B超那,能
蒋昌砚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 擅长:熟悉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例如妇科常见的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功血、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癌等疾病的诊治;产科常见的产检咨询、孕期保健、不孕症、宫外孕、先兆流产、妊娠期胆汁淤积症、妊娠期高血压、妊娠期糖尿病、羊水过少等的诊治,同时对计划生育相关的人流手术、药物流产等的诊治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我现在怀孕48天了,如果去医院做B超那,能检查出来,胎心和胎牙吗?

病情分析:如果月经周期正常,胎儿发育正常,是可以看出胎心及胎芽的,一般42天以后就可以看出啦!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月经 都是在大概都在32 天 那能检查出来吗

因该是可以的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