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就是怀孕6个月去医院做B超那个成熟度是0,
关占泽主治医师
骨科-创伤骨科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骨折、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脊柱侧弯、膝关节损伤、腰椎管狭窄、股骨头坏死、骨质增生、脊柱骨折、骨肿瘤、类风湿关节炎、腰痛、手外伤、脊柱结核、骨髓炎、骨质疏松、先天性足畸形、强直性脊柱

就是怀孕6个月去医院做B超那个成熟度是0,请问是什么意思啊!在5个半月的时候有见红三天,后来过了才22天又见红两天,到第三天又好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胎盘0级是胎盘良好的表现。正常情况下足月后,B超检查均会发现胎盘1––2度钙化,这是胎儿已足月的间接标志。建议您按时产检,注意胎动及胎心的变化,有问题及时处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别人6个月的成熟度都是1级啊!

还有那怎么会见红呢?这正常吗

傣族月后才可能出现1–2级的。见红不是正常的,最好医院检查一下。

但我也是满6个月的时候去BABY

去B超的成熟度是1级,我弟媳6个月就是0的成熟度呢

0–2级都没有问题。

祝你好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