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的时候,经血特别的多,怎么办想问问医生是不是要检查呢
病情分析:你好,可见于功能失调性出血、气血虚、营养问题、子宫肌瘤、子宫肌膜异位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正规医院的妇科就诊,做相应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
要检查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