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次月经来的时候都特别多是怎么回事正常么
曾健医师
骨科-骨外科 宜章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从事临床工作10年,目前为神经外科主治医师,对四肢骨折、神经外科、烧伤整形科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有很丰富的经验。

每次月经来的时候都特别多 是怎么回事 正常么

你好,月经过多也是一种,疾病,不知道你的时间有多少天,过多具体的量是好多,最好到医院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