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一个多月肚子不舒服去医院检查,照了B超
李学丽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高平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各种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附件炎等,各项计生服务,人流,引产等,尤其在不孕症方面输卵管堵塞,宫腔粘连,排卵障碍,习惯性流产,精子活力低下,精液不液化等有较深的研

怀孕一个多月肚子不舒服去医院检查,照了B超如下:子宫增大,宫内探及一孕囊回声,大小约22x20x9mm,内隐约见卵黄囊, 未见胚芽。另于孕囊旁探及一不规则液性暗区,范围约22x9mm,透声欠佳。双侧卵巢常大,内未见异常回声。想知道这样的B超有问题吗?医生要我住院保胎,这孩子还能保住么?另我6月15号来的月经,7月5号同的房,孕龄怎么算?

你这种情况需要注意观察,保胎治疗。孕龄都是按照末次月经的时间算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B超写的于孕囊旁探及一不规则液性暗区会是什么呢?会不会是出血了而血又流不出来?对宝宝有没有影响呢?

探及一不规则液性暗区有可能是出血。需要定期复查的,一般不会影响宝宝。

是吗?可是医生又说保不保得住还不知道呢。我好担心

哦,这个谁也不能保证的。只能一边治疗一边观察。

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