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两个月前刚做了人流,现在又怀孕了!这个
乔冠华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医生你好,我两个月前刚做了人流,现在又怀孕了!这个胎儿到底该要还是不该要?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对胎儿是有影响的,如果要留建议做好孕期排畸形检查 意见建议:你好,考虑有一定的影响,如果保留建议做好孕期排畸检查。保持好性情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

那如果不留,做人流对我身体有没有影响呀?会影响以后的生育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