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两个月前刚做了无痛人流
廖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两个月前刚做了无痛人流,请问什么时候才可以要小孩?

你好,人流手术后最少需要半年才能基本恢复,所以最早也是要在半年之后再考虑怀孕,如果不急的话建议一年以后怀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