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前几天去医院体检时,医生说我得了霉菌性阴道炎。她开了给我吃。还开了药给我放进阴道里,昨天我就把药塞进去,因为是第一次弄,所以弄进去了,好痛啊。请问这样有事吗?为什么我会得这病的。我都没有发生过性关系?
您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是没有影响的,积极药物对症治疗霉菌,期间及时清洗阴道污垢,保持清洁干燥,定期复查白带看看
医生还说我可能是天气问题,我才得此病的。前几天我洗的内裤不是很干,就拿来穿。这有关系吗?我试过在学校用公用洗衣机洗内衣裤?会不会就是这样得病的?
我都没感觉阴道有什么异常?又不痒又不痛?什么感觉都没有,怎么会得此病呢?
嗯,本身可能跟不注意卫生等因素有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