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中度宫颈靡烂要怎样治疗好
张建颖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的各种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治疗范围:产科常见病、多发病、产科并发症、妇科的各种阴道炎、外阴白斑、宫颈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生殖内分泌疾病、不孕不育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本人目前北京进修

我平常就是白带有点多,别的什么症状都没有,前几个月去上环的时候医生说我有中度宫颈靡烂建议我到医院做微波或利普刀,可我去医院检查医生又说只要用药不须要做,我想咨询一下像我这样中度靡烂是用药好还是微波或利普刀

如果是有中度的糜烂应该先用药物治疗试试的,如果药物疗效不好而且有过生育的才主张用利普刀来治疗的,否则的话对影响到生育有直接的影响的。建议:可以用克拉霉菌局部上药来治疗的,这样疗效不错的,其次的治疗期间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