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中度宫颈靡烂要用哪种方法治疗好
武晓丹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患宫颈靡烂有三年了,以前打算生小孩医生建议生完小孩再治疗,我小孩现在有一岁了,我白带有很多,上次去上环医生说我现在中度靡烂,建议我做微波,我想咨询做微波好还是利普刀好?是不是要月经干净.后三天才可以做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做利普刀治疗。是需要在月经干净后3–7天手术治疗、LEEP刀可对糜烂面进行全面的清除,无痛,不留疤痕,适合未婚、未育的女性,对周围组织损伤小,不影响宫颈弹性,保留患者的生育能力。一般中、重度糜烂者只需要一次手术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白带清洁度是3,能不能做利普刀,如果不能要用哪些药物治疗

你好,是可以用甲硝唑治疗后在利普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