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47。头晕耳鸣'早晨起来头晕的倒下了'随即到县医院检查'诊断严重性贫血'至于贫血原因没检测出来'输了400cc的血',然后到长春检查血液内科,作了血常规、风湿三项、自身免疫等检查,血液内科医生建议先补铁,2周后复查血常规,看是否需要做骨穿;风湿科建议住院,用生物制剂治疗,由于该病人类风湿10年多,所以家属不愿意住院,还希望传统治疗,对病人目前状况,您有什么建议和医疗办法,请告诉我们,谢谢
你的情况是需要补铁进行治疗的,平时最好适度的休息,不要劳累。
你看应服用什么药?在县级医院继续输血吗
补铁口服液。
具体药名是?
我不是告诉你了嘛,这个就是药物。
好的谢谢。把检验单给您看看,可以吗
这是检验单
共6张
您给分析一下
你的情况还是贫血的,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去三甲医院血液科就诊。
血液科说先补2周铁,吉大医院医生说的,2周后看一下血常规,再决定是否需要做骨穿
还是先补铁治疗,再复查血常规。
感谢您的答复,以后有不懂的还要向您咨询
如果有问题最好购买我的家庭医生服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