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1.2岁的时候被家猫咬过,流血了,然后一直到现在也没打针我现在17.长大之后会不会犯什么病?我妈妈说会狂躁。。
根据你的情况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潜伏期已经过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