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三天被猫咬了。当时把血挤出来。用洗衣液洗手好几遍。用醋跟消毒酒精清洗了。没去打狂犬疫苗。这样会有问题吗 ?现在去打疫苗还有用吗?
病情分析:打狂犬病疫苗要求尽快注射,以尽快的产生抗体,从而达到尽快清除病毒的目的.在病毒进入神经系统前就把病毒杀死.但只要还没有发病,就应当注射疫苗. 意见建议:只要现在没有发病就可以注射疫苗.当然并不是说随便什么时候注射都行.一旦被咬伤还是尽快注射为好.注射早了风险就低一些.前两针加倍注射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