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大牙,死牙!五年前做过跟管治疗后做的烤瓷。半年前牙龈不断出现脓血血泡,去两个小牙科诊所,一个说照片出来问题在跟管处,但是跟管是弯的,只有华西可以!一个给我原来做烤瓷的诊所,说血泡刮后再不断出现就只有拔牙!都是我不想拔牙,请问医生我到底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现在可以口服肖淡炎药,如果再有血泡的生成,是需要考虑拓的,现在要保持口腔内的清洁卫生,不可以吃刺激性、生硬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