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四岁最近上火了前几天吐的很厉害这几天不怎么吃饭,吃点就吐。还不上大便。很急总干恶心肚子还总咕咕叫。应该吃什么药管用。很急。谢谢回复完整些,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呕吐多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吗丁啉糖浆进行治疗,平时饮食少食多餐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