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刚满8个月,人工喂养,肠胃道消化系统一直不好。添加的辅食多了,发现孩子放屁大便都很艰难,常常睡着了会痛醒哭喊。等屁放好了就又睡,大便偏臭。一直在喝益生菌和乳糖酶,但效果时好时坏。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建议给还吃妈咪爱,或者乳酸菌素片,多给孩子喝水,在孩子大便前,给孩子揉肚子,促进肠管蠕动,孩子肠管有积气,孩子食欲怎么样?
食欲很好,精神也不错
好,按我的办法进行
刘医生,能给孩子喝四磨汤口服液吗?
四磨汤不是婴儿专属消化药,最好选择婴儿专用的消化药.但是宝宝的肠胃重在调理,靠消化药是治标不治本.偶尔可以喂喂!但不建议经常用,应该让宝宝自己建立起好的消化系统。
好的,我懂了。晚上再给他喂妈咪爱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